天晓得我每天都在干什么,这个账号黑历史真多。

  于是乎我还是用了这个充满黑历史的大号把这张图发出去。和两年前相比好很多了(当年好像我没有发出去那张黑历史)


  因为两年前安装游戏意外安装到其他软件文件夹里,于是乎我爸卸载了那个软件后跟着被删了。期间下载结果一直玩不了,直到前几天心血来潮下载了半小时,安装完后立马进了岛逛了一会就感觉变了很多东西,剧情过了这么久我也不懂了


  我还是喜欢神之子阿。。。虽然我一直练不起来,但技能我觉得方便好多不用占很多按键,其他职业的技能我都把很多快捷键移除掉才放得下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DingHillour | Powered by LOFTER